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!谨慎关注!
Lof随便日,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❤
 

【禁诈】骗子商人/08动画/禁闭X诈骗

我已经忘了我是被谁安利吃上这对cp的了

1.

禁闭的飞船里有很多收集来的东西。

其中一小部分是他在完成赏金任务后顺手拿来的战利品,知道用处的就拿来用,不知道用处的就堆放在船舱的角落。有些东西他甚至已经忘记是在哪个偏远星系游走时得到的。

但仓库中堆放的绝大部分物品都不是他的。

精良的武器、稀缺的原矿、珍贵的手稿、一些叫不上名字的仪器…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占据了他飞船仓库四分之三的地盘。

赏金猎人通常是不会带着这么多东西到处乱晃的,像禁闭这样开着"展览馆"在宇宙里东奔西跑的更少见。但是事实证明,不是他不想清理船舱,而是他有芯想整理,也总会有个tf跳出来阻拦。

“用你的脑模块好好想一想,这都是钱,禁闭,是钱!看到这块数据板了吗?它能换来现下最先进的武器!”

那个军火商人用那块泛着莹蓝光的数据板敲着他胸甲的时候,禁闭就知道这次的清理计划又要失败了。

他至今仍记得第一次见到诈骗的那天。

2.

他很早就听闻那个霸天虎的神通了,据说只要给出令他满意的价格,他可以为你弄来任何你想要的东西,只要是真实存在的,无论什么,哪怕是你梦中情人的对接挡板,只要能拿出用来交换的东西,他都能拿到你面前。

“为了钱吗?”

那一天他们偶然在一个偏远星系的油吧遇见,仅仅是好奇心的驱使,禁闭突兀的问了他这个问题。

那个军火商先是一怔,然后他弯着那双总是带着笑意的深紫色光学镜。

“为了交易。这是我的乐趣。”

“你真的能弄来任何东西?”

“那要看你想要什么了,”他顿了顿,光学镜里的笑意更浓,“能为有名的禁闭效劳是我的荣幸。我很少接赏金猎人的订单,你们要的东西大多要费我些时间。”

诈骗的人脉情报网很广,但禁闭没想过会广到他知晓自己的名字,但这让他对这个商人提起了足够的兴趣。

“做个交易,我飞船里的东西你随便挑。”

闻言诈骗合拢双手,像每一个看见了巨大商机却懂得沉稳的商人一样,他试探性的问道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“要你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要你。”禁闭又重复一遍,满意的看着惊讶和疑惑爬上他的面甲,“买你一晚,你觉得呢?你可以拿走赏金猎人的两样收藏。”

军火商人逐渐明白了他的意思,半阖着深紫色的光学镜注视他许久,终于在面甲上绽开了一个十分标准的笑容:

“成交。”他说。

3.

那绝对是畅快的一夜。

当舷窗的挡光板自动升起的时候,禁闭仍然少见的在浅度充电的边缘游离,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探旁边的位置,空的,但床板还留着余温。

“我们说好了交易一夜的,不是吗?”

“我们刚刚跨进了太阳系,按仅有生命体的地球的时间来算,我们已经在第二天了。”正在穿戴装甲的吉普车抽个空档抬起手臂看了看内置面板上的时间,“超过了12分钟,按约定你要付加时费了。”

没等禁闭再说些什么,军火商人又眯着光学镜踱回充电床边,弯下腰看着他的客户。

“或者你帮我送一回快递,我就不算你加时费了。”

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奸商。

“按约定我拿走了你两样藏品——我还是有基本诚信的,我只拿了两样。”

“我是第几个和你定这种交易的人?”

“第一个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是啊,第一个。”军火商人忙着整理出账记录,没腾出眼来看他,“一般tf是不会想跟我有拆卸交易的。”

“因为你是个商人?”

“因为我是个贪婪的骗子。”他笑着说道。

4.

禁闭载了他一程,就像诈骗说的那样,为了不再失去一件藏品支付所谓的加时费,他需要帮他送一次快递。

飞船在那颗星球上平稳着陆,禁闭只是坐在显示器前看着,他只是个负责开飞船的,没必要下去凑热闹。

诈骗的双脚踏上地表的时候,负责接应的吵闹迎了上来,他在这里等了很久了。

“诈骗?!”

他大睁着光学镜难以置信的看着同僚身后的飞船,依他对后者的了解,诈骗是绝对,绝对不会买下这种军用式战斗飞船的,于是他的脑模块不知哪根线搭歪了,脱口而出:“你傍上大款了?!”

“是大款,但没傍上。”诈骗在胸前的子空间里翻找了一会,取出一个长方形的箱子交给吵闹。禁闭特意贴近显示屏幕看了一会,他觉得那个东西分外眼熟。

“你真的找到了?——渣的,你都上哪淘弄的。”

“商业机密。”军火商人得意的挑起半边光学镜上沿,“转交的时候记得告诉我们尊贵的客人,交易完成,谢谢惠顾。”

5.

“那东西是我飞船上的。”

直到诈骗回到飞船之后,禁闭才回想起来他们交易的物品是自己飞船上的一件武器。正如他一开始承诺的,诈骗拿走了他仓库里的藏品。但一转手就卖给了别人。

“这是交易,禁闭。”狡猾的商人无辜的耸耸肩甲,“你已经把它给我了,我拿自己的东西再去交易,也没有什么错。”

这下赏金猎人笑出了声,猩红的光学镜看不出喜怒,但诈骗知道他是在笑,笑他自己被一个小小的军火贩子愚弄了。

“我们在油吧的见面并不是偶然,对吗?”

“要知道你的行程并不难,早去一会等着就是了。”而他也大方的承认这一切都是早就设计好的。

“你这个贪婪的骗子...”

“我只是个商人。”

他笑着说道。

END

评论(7)
热度(225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Parrrr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