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的所有cp都吃互攻!谨慎关注!
Lof随便日,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❤
 

【08禁诈】“I can find u,always.”

篇幅短小/捅刀子

我就是想看小奸商承认自己也会被骗买到假货的样子……

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看腻双波了😂换几对cp撸一撸

+++++++

1.

诈骗一直不觉得找一个tf有多难,对于拥有几乎遍布星系的情报网的他来说,那就像在一堆石油兔子里找一只显眼的漩涡狐狸一样简单。

"活用信息,伙计。"那台吉普车轻快地挑起脚尖,腿弯的轮子咕噜噜直转,"只要你拿得出等价的东西,所有你想知道的,都不过藏在一小段文字里。"他说着,同时两指张开,比划了一段长度。

"但你不可能每次都找到我。"

"噢——可我就是能呀,一直都能!"

"你不会在跟踪我吧?"

禁闭一边问,一边放下手里溢满淡粉色能量液的杯子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吧台。但他很快就后悔问这个问题了。如果诈骗真的是在跟踪而他没有发觉,那身为赏金猎人,禁闭的生涯也就到此为止了。

他瞥了眼身后那个神出鬼没的小商人。

"我说过了,信息,"小奸商又重复了一遍,迈着步子毫不客气地在挨着禁闭旁边的座位坐下,"它们不过是商品——噢~‘商品’,我尤其喜欢这个可以换来钱的东西。"

"你就不怕收到的信息是假的?"

"我的商品都是真货,"诈骗挂起那副职业笑容向前倾了倾身子,象征性的撅起后档板,语气严肃地像一个虔诚的信徒:"向我的底板发誓。"

禁闭嗤笑一声——尽管他并不擅长这样笑,听起来更像是活塞漏气。他把杯子推送到诈骗面前,有点用力过猛,一些高纯冒出杯沿洒出来,顺着他手掌上的纹路滴到台面上。

"总有一天我会到一个你找不到的地方去。"他说。

"我们拭目以待。"

2.

"他已经死啦,诈骗。他死啦!你到底哪个单词听不懂?!"

吵闹用力扳过诈骗的肩甲确保同僚在听自己说话,但那双紫色光学镜的注意力无论如何也不像是在他身上。

"难以置信你会把钱都花在没用的地方!"

"...放轻松,我的兄弟,"小吉普愣了许久才又摆出笑脸,挡开吵闹的手臂轻快地说:“他只是躲起来了,他在跟我打赌。我能找到他的,一直都能。”

“我的普神啊,醒醒吧你这呆瓜,看看这些!”吵闹不依不饶地指着显示屏上那些堆叠得满满的信息框,“你得到的消息都说明那个赏金猎人已经——”

“‘信息’!”

诈骗突然转过头来,突然拔高的音量让吵闹吓了一跳,同时也让他把几乎要说出口的单词又咽回发声器。

“信息是商品,只要是商品都会有假货……”

他喃喃自语。

3.

在那个垂死星球的建筑废墟,诈骗站在那艘坠毁的飞船里,面对已经破烂不堪的机体残骸,他沉默许久,最终还是摆出那副职业微笑,一句既往用轻快地语气说道:

“瞧,我就说我能找到你,

一直都能。”

FIN

评论(7)
热度(1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Parrrrr | Powered by LOFTER